alicelein-最怕拖延症

一个朱一龙x白宇糖份汇总帖(无差)

这个蛮好的,有空我也评论里补几笔。

白水辞疏:

这样吧,我们每个人都在评论里写糖,一条评论一个糖,尽量详细!!!多写点谢谢!
问梗请私聊!!!或者尽快问,我一般半个小时后删评论!!!评论里只留糖!
尽量写有锤的,没锤但广为人知默认的也可以
老糖先嗑,新糖随时补充随时添加
为了提高阅读质量,重复的我可能会酌情删除,请大家不要因为评论被删而生气啦


这个圈子现在很火热,随时都有人新加入,但我们不能保证没人离开。
我希望有个地方,比如这样一条lof,能够让新加入的人感受到他俩有多么要好,能够让一直在这里的人时常回顾,甚至能够在大家疲倦了,甚至想要走的时候,让你们回想起,从前我们曾经一起见证过多么美好的一段感情(尽管它不一定是爱情)。
然后可能会有人选择留下,也有可能选择离开,但这都不是问题,至少我们相信过,他们相识相知过,甚至可能相爱过。


有的人浅薄,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。终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如彩虹般绚烂的人,从此之后,其他人都成为浮云,过眼匆匆。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怦然心动》


就像我想我再也不会遇见这样一对rps一样

评论

热度(7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